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宝贝儿

那啥 为啥我会重发呢因为有家人私信我说站子点不开…(当然了因为开车被封了啊嘤嘤嘤)所以重发在我自己这里QWQ。

——————

晚上十点半了。

我看着桌上的一张张排练计划,目光炯炯恨不得把纸盯没了。

“干嘛呢宝贝儿?”突然家里的门被钥匙打开,一句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京腔飘了进来。

我看着易烊千玺麻利的换了鞋子,一身打扮明显是舞台服,亮晶晶的小亮片儿西装和他的梨涡笑差点儿把我的脑子给闪短路。

“QAQ千哥…”我猛叹了口气,整个人像被放了气一样瘫在椅子上。“一周时间啊一周啊我怎么能把剩下的俩节目给排完嘛!金导这是为难我啊QAQ!!!”

易烊千玺闪亮的走了过来,我一抬眼差点被高清的千哥烟熏妆给吓死,这个装画得我真是…服了,千哥太妖孽是要出人命的化妆师你造吗!!!

“一周给你俩节目的任务?说明我家温水厉害嘛对不对?乖,我看看。”

千哥俯身凑上来看计划表,一只手绕过我撑在扶手上,另一只手自然而然的与我的右手十指相扣。

“就一唱歌儿和一舞蹈,难不倒你吧?”

我一听差点儿背过气去。

我的天千哥你真是太给我面儿了!还“就”一唱歌儿和一跳舞呢!唱歌儿人家演员水平高这我没啥可操心的可跳舞多难排啊!五分钟结尾群舞啊!!群舞啊!!还是现代舞啊!!队形使劲儿变啊动作使劲儿练啊!都是要时间的好伐大哥!!!

妈的,委屈。

我抱着千哥撒了一会儿娇,然后精神满满的决定重新写一写计划表,排一排舞蹈队形。千哥麻利的卸了妆之后就京瘫状瘫在我身后的沙发上打游戏。

“温水…”

我正写得如火如荼文思泉涌,易烊千玺就蹭了过来。像一只大狗狗似的把脑袋搁在我的肩窝,两只手从后面绕过抱住我的腰,一股很淡很淡的沐浴露香气霸占了我的嗅觉范围。

“千哥你你你等会儿我差一点儿就弄完了这…”

面对着这样撒娇卖萌的千哥,我默念了几十遍爱莲说内心才平静,我悄悄的深呼吸了几下决定赶紧把排练计划给赶完。

脖颈上突然感受到了湿润的触感,混合着坚硬的划过皮肤的牙齿的感觉,腰上的手突然用力往上一提,接着腿弯处被另一只手搂过去…我整个人被易烊千玺拎到了他的怀里。

如今183的易烊千玺足足比我高了20厘米,我的背贴着他的腹肌和胸肌,只感觉到他的心脏跟我的一样,咚咚狂跳。

“干干干嘛啦突然抱我……我还没写完…”我有点慌乱。

“就快零点了宝贝儿。”千哥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来,成年男人的磁性和呼到耳朵上的气息让我的耳朵和脸开始发烫。

“噢零点…是是是快了哈哈哈哈……”我有点反应不过来,美色当前,我在美人怀里,美人还不自觉的用声音撩我,我脑子估计是快要勺掉了。计划表?什么东西我不管啦我要听我家千哥说话!

没办法,就算结婚两年了可是这种温温柔柔又有点危险感的千哥不多见嘛!!!

“你是不是忘了明天什么日子?”千哥继续亲吻着我的脖颈,语气温和但又危险,含含糊糊从唇齿间泄露。

明天…明天…今天是716明天就是呃…啊…对717好像是…妈的717是我们在一起还是我们领证来着…完了完了完了我记不清了…

“你真忘了?”千哥看我半天没有回应他,好像真的有点咬牙切齿。他把我转过来面向他,我一边使劲儿想717到底是哪个日子,一边无辜的看着他。

“没没没有的事嘛!”

“没有?那你告诉我是什么日子?”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人艰不拆啊易烊千玺!你这个男人真是!磨人!!!我们大狮子座记不住这些细节的嘛!!话说你之前恋爱的时候不是也不记这种玩意儿吗!!!

QAQ嘤嘤嘤!

我看着千哥从迷之微笑到冰块儿脸,从黏糊糊的大型犬变成高冷的京瘫大爷…宝宝心里也是很苦的好吗!!!!

我干脆把剩下的工作搁置,现在的首要任务不是排节目而是哄好易烊千玺这个爷好吗!!

“千哥~”

不理我。

“玺子哥~”

还是不理我。

我已经快被自己甜腻的声音恶心吐了,易烊千玺这个混蛋依旧巍然不动,一心一意玩他的手机。

玩什么嘛都不理我QAQ!!!

我凑过去瞄了一眼。

哦,王者荣耀。

哦,安吉拉。

哼我继续撒我的娇。

结果一直等到易烊千玺一局打完又开了一局,他还是冷着个脸只顾打野推塔拿人头。

我越看越气,难道我一个仙女还比不过一个破游戏?噢不对,应该是本仙女给你卖了半小时的萌你居然装作打游戏不搭理我???

我二话不说就把头凑过去想亲他,结果听到了一声“You have been slained”。

完了…我千哥被人干掉了…好像…是我挡住了屏幕害的…

我没敢继续亲下去我就缩了回去,结果易烊千玺扭过头看着我,眉头紧锁表情严肃。

“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千哥!!”我赶忙解释,我日我刚刚惹得千哥傲娇的生气这会儿又让他送了个人头…他不会打我吧嘤嘤嘤!!!

“过来,”他伸出手捏住我的脸,语气很凶。

“刚刚没亲到。”

我听见,高冷的千哥如是说。(笑)

————END————

评论(4)
热度(60)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