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我的妈呀这个BOY有毒 05

等等。
……这是什么情况。
那啥,胖虎哥我是不是上次逃课被抓用那假名儿何其凤让你给知道了?千哥前脚刚走,胖虎哥后脚就邀我打排位,到底是吓我呢还是巧合呢还是说我最近明星运贼鸡巴好,所以又亲眼见了活生生的高清千哥,又打入公司内部……
的王者局?

我当时一看,哟胖虎哥邀我排位啊这必须得同意不是?虽然胖虎哥这个放火的法师打得实在一般,但是!我们最强王者!在乎操作吗!在乎走位吗!在乎输赢吗!对没错不在乎!在讨好我未来老公家保镖这件事儿面前!王者荣耀打排位算什么!队友技术不6算什么?
算个屁!
可是……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们队的另外三个人。
一个叫【M】,一个叫【你大哥】,还有一个叫【嘟嘟哥哥】。
这三个不是小马哥王俊凯王源我直播吃屎。
微笑。

我颤抖着选完了英雄,颤抖着等待进度满一百,此时此刻我的脑子里除了“咦王氏兄弟还真是恋人关系啊”和“小马哥居然抽到了武则天还有皮肤您是欧洲人吗”这两个想法之外,已经是一片空白。
我的天啊苍天你开眼角了吗!!!终于看到我的用心良苦?!!终于让我有机会打入内部?!!OMG小马哥王俊凯王源我的天!!!我要想撩易烊千玺就得先搞定这群大爷啊!特别是双王啊!兄弟!关键时刻也能助攻有没有!
说时迟那时快,我正在激动万分的想着搞定了双王之后我成功追到易烊千玺走上人生巅峰的场景,突然就有一个想法冒了出来。
胖虎哥,为啥,不邀请,易烊千玺,5黑呢?小马哥,您,凑什么热闹?
操。
我还没高兴完,一想到这个问题我又有点不开心了。难道是胖虎哥知道我是千哥粉丝儿才不邀请千哥一起团的?可我都已经说了我绝对保密的嘛!胖虎哥你484不信我!不信我你为啥要拉我打排位!你说你是不是看上了我的风骚走位和绝妙操作!!
天哪,这年头,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罢了罢了,我还是,认真打完这局游戏吧。

看着胜方MVP妥妥的挂在了我身上,我安心的退出了王者荣耀,转而点开微信。
【WS:胖虎哥,你们公司还缺扫地的吗,拖地也行。】
【胖虎哥(๑´∀`๑):不缺。】
有点失望,但是我不能放弃!毕竟好不容易认识到了胖虎哥!我不能因为一点点挫折我就放弃我的接近易烊千玺计划!简称,接千计!我要锲而不舍再接再厉!
【WS:那缺助理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WS:当保镖也行啊,我很不起眼的完全不会引起对手的警惕!完全可以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护我千于万人之中!】
【胖虎哥(๑´∀`๑):……你是不是千我文看太多了。】
看到胖虎哥的回复我深深地震惊了。
他,何其龙,一个憨厚忠实力气大的汉子,为什么会知道,千我文这种东西?重点是,为什么他,知道我真的看了特别多的千我文??难道他已经查到了我的LOFTER账号并且看完了我写的那些玛丽苏千我文???
想到这里我有点紧张,胖虎哥啊胖虎哥您是我的哥啊,你自个儿看千我文吐槽吐槽完全没问题,但是你可别给我千哥看啊!千哥还小!万一哪天看完了千我文真的想恋爱了对象不是我怎么办!少女心会破碎的好吗!
我赶紧回复。
【WS:…我保证再也不看了不写了真的,你千万别给千哥看这些玩意儿好吗求你了QAQ。】
【胖虎哥(๑´∀`๑):放心我没跟别人说,我就是好奇去看看。你喜欢哪个大大?】
……
好奇去看看您也了解那些大大了?胖虎哥您真是…慧眼如炬啊…话说胖虎哥你一个保镖,一个比电线杆儿还直的直男你为啥会对这个千我文…感到…好奇?
【WS:那啥胖虎哥,咱们有机会再交流哈哈哈我睡觉了晚安哟!】
我欣慰地关闭了微信,及时的终止了这个奇妙的话题。
……然后点开LOFTER开始疯狂的删除文章。
对不起粉丝们我的坑已经不能填了,实在要问原因的话,应该是易烊千玺他保镖先动的手。

第二天中午我被空调的定时关闭给热醒,起来洗洗漱漱,收拾一下打算出门去湖师的舞蹈教室。毕竟我是个交换生,湖师的课我要是再旷一节我就得被老师骂到回炉重造从头做人了。
我随意的穿了条短裤套了件无袖上衣,背着双肩小背包就晃出了门,还特意在人字拖和耐克之间犹豫了一下。
人字拖吧,天儿这么热。
一推开家门,四目相对,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易烊千玺?
又他妈的是易烊千玺???我难道天天都走狗屎运???我勒个去偶像你原来这么容易遇到的吗!骗我呢吧!我在梦里吧!
“诶,你好啊。”我正在不动声色的掐自己大腿企图醒过来,就看见千哥张了张嘴,苏出太阳系的声音从耳膜直达大脑,差点没把我苏成二傻子。
“你你你也好哈哈哈哈哈真巧啊才起来就碰到你。”
话刚出口我的微笑就僵住了。
嘴癌吗温水!你口吃个屁啊!还有什么叫才!起!来!啊喂!就算真的才起来你也不要暴露你自己这么晚起床啊!!要不要留下好印象了喂!!!你要当早睡早起作息正常的一个完美girl啊!!!
不过千哥似乎是对于我这种紧张的粉丝见怪不怪了,他礼貌性的冲我笑了一笑,转身啪嗒啪嗒就下楼了。
我叹了口气,蔫蔫的耷拉着脑袋也准备下楼。
结果一阵啪嗒啪嗒,千哥又回来了。我正巧背着光,他迎着光抬头。再一次的,我们四目相对。
千哥真人实在是脸比较小,眼睛十分的有神采。大概是因为面对着阳光的原因,眼睛的颜色很浅,睫毛被阳光染成砂金色,嘴唇微微抿着,唇珠性感得无以复加。
这张我看了无数遍的脸,此时此刻却让我产生了一种,像第一次惊鸿一瞥那种级别的心动。
我张了张嘴还没想好如何又跟千哥说上话,易烊千玺就开口了。
“我刚看到楼下有几个拿相机的,可能是私生。今天又是周六又没有通告,所以……姐姐你能不能帮我一下?”
高三的少年已经稍稍有了成年男人的模样,180的身高却因为站在楼梯下面的缘故而不得不仰视我,我微微低头看向他。领口有些松垮,露出锁骨,荷尔蒙满满。
“那那那什么,胖胖胖虎哥呢?他他他不来接你吗?”美色当前,我可不能显得我太急切!一定要稍微矜持一点!客套两句!!
易烊千玺动作轻巧的往我这层楼走,边上楼梯边解释:“我一般不能去公共场合的,所以今天我没通告又不上课,胖虎哥以为我呆在家里呢。”
我呆滞的看着他慢慢靠近。
“再说,胖虎哥一来楼下那些粉丝,就都能确定我住在这里了,会没完没了。”
我继续呆滞,俯视千哥的动作不知何时已经默默变成了仰视。
“有她们一个私生在我这书不用读了,真怕上厕所都会有闪光灯。”
……少年你很懂嘛,说得十分有道理。
“至于你,”千哥说到这里叹了口气,“理智粉真是太棒了。”
我……
我他妈刚刚!是被夸了吗?!噢我被夸了!!!我是个好粉丝对吧!!!跟那些私生完全不一样的好伐!!!人家千哥躲私生跟我逃课躲班主任一样!!但是他!!!夸我很棒棒!还要我帮他躲班主任!噢不是,躲私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谁?!还有谁!!
我顿时燃起了一股王霸之气。
易烊千玺就交给我来守护!我的心愿是!千哥生活和平!!

我把钥匙往家门钥匙孔里一捅,直接拉着千哥冲了进去,顺手把千哥往椅子上一按转身我就去厕所里接了一小盆水。
我走到阳台往楼下看,果不其然有几个妹子扛着长枪短炮带着口罩,蹲在我们这栋楼的树下,目光炯炯的看着楼道大门。
我冷笑了一下,抬手把水一泼,就听见楼下几声尖叫夹杂着哗啦啦的树叶掉落声。
接着我扭头又走出家门,在千哥震惊的眼光里走路带风的下楼。
“千哥等我一会儿,马上就好。”

我最快的速度冲下楼,看着那几个正在跳脚的妹子。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哈,我浇花把水壶打翻了。”我眯着眼睛笑,一脸歉意。

怎么正确对付私生?如何轻松的教育三观不太正的妹子?我温水作为一个艺术生,从小到大在各种心机婊各种傻逼里,拼出一条血路活下来的会没有点套路?
你们还是放弃私生这条路,重新做人吧……

————TBC————

你们想看劝退私生的详细过程吗😂
或者是喜欢什么情节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噢QWQ
爱你们 只求热度么么哒

评论(5)
热度(49)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