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初恋

PS:这是我写的老段子。因为原先那个站子被封了我发在站子里是转载的形式不能加入我的合集…所以我就自己再发了…

那么…希望大家…二次食用愉快…?


——————


我是温水。

温柔的温,流水的水。

我是易烊千玺的初恋。

我也是易烊千玺的,前女友。


够拉仇恨吧?我也这么觉得,我恨死了我自己。

千辛万苦排除万难追到易烊千玺,到最后他提出分手,我居然眼睛眨也不眨的点头同意了。最让我生气的,就是他如此对待我,我却恨他不起来。

所以只能恨自己。

我抱着我家猫子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三个男人又唱又跳,迷倒众生。屏幕里【TFBOYS十周年演唱会】的标识映着我眼底的泪,糊成一片光影。

看不清楚。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环节啦。”王俊凯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唱到这里我们也要趁机休息一下嘛,所以我们三个将会随机拨打三位现场观众的电话号码,可以跟我们一起聊聊天。”

紧接着一片欢呼声,潮水般从音响里涌出来。

我没心思看他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关了电视准备去厨房煮点面给自己吃。

易烊千玺。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是看他的TMY觉得他可爱,还是觉得他跳舞很帅,亦或者是觉得他多才多艺很厉害呢。

总之喜欢就像一阵风啊,突如其来且来得莫名其妙。

从什么时候开始靠近他的呢?是在奶茶店的惊鸿一瞥,还是在家门口的四目相对,亦或者是深夜长沙街上的夜宵太过诱人。

我不知道,可我知道最后我们分开了。

我好想他,我不想离开他,我不觉得是艺人我们普通人就不能肖想,反而我可以向全世界承认他就是我的菜,我就是要无所畏惧,义无反顾的向他走过去。

“我要追你,你不准跑。”

二十一岁的温水对十九岁的易烊千玺如是说。

当时耳机里放的那首歌是……


“我们的开始,是很长的……”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与回忆里的背景音乐重合,我吓得一个哆嗦,慌慌张张回过神来找手机。

陌生号码。

“喂?”我接通,把听筒凑到耳边。

“唉,太好了,她接了。”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带着回音,带着一点颤抖。

易烊千玺。

“啊……我……”我张口结舌,平时有好多话好多心事想找他诉说,他给我打了电话我却又千万句说不出口。

“你别吵,电视打开。”我下意识的听了他的话打开电视。


易烊千玺的脸出现,他直直的看向镜头,琥珀色的眼眸被舞台灯光打得有些像红色,眉峰干脆利落,整张脸比起少年时期更加的棱角分明。

我知道他的唇很软。

“各位粉丝对不起,我这个电话保留了一个私心,我没有打给现场的观众。我打电话的这个人,名字叫做温水。”

我目瞪口呆。

“我知道,我跟她曾经是一个季度的热搜话题,有新闻说我俩谈恋爱,我们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但是这个女孩儿你们应该是有印象的。”

观众十分配合的摇了摇荧光棒。

“我想借这个机会给她道个歉。”易烊千玺的眼神坚定而温柔,带着他一贯的抿嘴表情。“我们两个,在我大学时期确实在一起了。温水,对不起我没有正面承认,让你受伤了。”

我继续目瞪口呆,只是瞪得太久眼睛有点干,有温热的眼泪从眼睛里滚出来。

“对不起,跟你说分手。对不起,没有考虑你的感受。对不起,请你体谅我的幼稚,也希望你接受我的歉意。”

观众席一片哗然。

“我喜欢你的长相,喜欢你的性格,喜欢你伤痕累累的脚腕,喜欢你跳舞的一颦一笑,喜欢你千奇百怪的表情,喜欢你吃醋的无理取闹,喜欢你的一切。”

“温水?”最后他叫我。

“……啊?”我沉默了半天,觉得我要是装作不是本人就太假太伤人了,终于还是决定应声。

“你在哪里。”

“……自己家里啊。”

“那我演出完就来追你,你不准跑。”易烊千玺笑着说,我却看到滚滚热泪从他的脸上滑过。“这么耿直的易烊千玺你喜欢吗?”


我听到我颤抖的声音,从话筒的这一边,传到电视的那一边,带了点回音,从音响传回到我自己的耳朵里。

“我们和好吧。”

“我爱你。”


我是温水。

就不多介绍了。

我是易烊千玺的初恋。


    ——————end——————


评论(1)
热度(20)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