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爱莲说 上

因为想加入自己合集…所以转载的段子我都会发一遍哈哈哈哈哈哈…也因为原先的站子封了我哭了…

那么 重温愉快QWQ。


——————


桃花源,居然是存在的。


温水一动不动的躺着,梦里浸没了一丝淡淡的花香,船顺着两岸的丛林,缓缓流入窄窄的一线天。

她躺在船舱里沉沉入眠,从故乡逃离出来的她形单影只,无亲无朋。从前天到今天,甚至是以后很多天吧,她唯一的伙伴大概就是这只破船了。


找到这桃花源也是出乎温水的意料,过了这一线天倒也如魏晋前人所说一般,豁然开朗。

一片干净的湖畔连接着泛红的土地,不像那陶渊明寻到这处时的阳光明媚,反倒是湖面星光点点荷莲遍布,仅有一座房屋不远不近的亮着暖灯,黑暗中无比的亮眼。

温水此刻偏偏醒了,梦里的花香忽的浓郁,钻进她的船舱里把她笼罩,分不清梦里现实。

她上了岸,走进了唯一的那座屋子。


“……你怎么进来的?”一进那屋子却闻不见花香,满屋的酒香混合着淡淡的皂荚香气,屋内那张雕刻莲花的木床上倚着一个男人,一头长发中规中矩的梳成发髻,眉眼间微微有些诧异。

“我怎么知道,我睡着了,这船自己过来的。”

“噢?”男人听她如此回答面上却染了几分笑意。“你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儿?”

“无所谓,这里没人追杀我就行。”

温水抬眼看看面前的男人,剑眉星目生得甚是好看,一袭淡红色的袍子衬着乌黑的长发,仙气飘飘。

“你是住在桃花源的仙人吗?”她问。“你叫什么名字?”

“易烊千玺。”

哦,这名字真好听。

声音更好听。

“还有,这里可不是桃花源,这是睡莲的地盘儿。”


熟悉。

这男人的声音和名字,还有说话时的淡然腔调,温水总觉得在哪里听过,而且她跟他应该还是那种亲如血亲的关系。

这不科学啊?我有哥哥也得姓温啊?而且得跟我一样是人啊怎么……怎么会是个仙呢?不会我也是个隐藏人间的仙女吧妈呀……

“也罢,你先安心住下吧,这里没有人会伤害你。”易烊千玺抚了抚袖子,一张小木床出现在墙角。

从此睡莲仙谷,多了一个名叫温水的人类少女。


掐指算算,温水已经住了一小段日子。

除了每天去山里找她可以吃的东西,温水剩下的时间几乎都在偷偷的观察莲花仙易烊千玺。


上午打坐修炼,一动不动,身上冒着仙气,偶尔睁眼瞄一眼温水,便不再有多余的动作。


下午跟她一起在山里晃来晃去,偶尔遇到谷中的妖精便面无表情的把那妖封回原型,若要是个动物,大概晚餐也就是那妖精了。


晚上易大仙人又在屋子上悬空打坐,美其名曰“吸取月之精华”,可碰上乌云盖月大雨倾盆也是在外飘着,回头飘完了又要她煮姜汤烧热水的伺候。


除去这莲花仙一脸高冷老爱怼她,一人一仙的日子倒像是小两口过日子。


十天半个月来温水倒是习惯了这种无拘无束,安逸的生活。每天抓个山鸡兔子什么的,调戏调戏仙气飘飘的某千,看他头上开出一朵粉色的小莲花。

好像…留在这里到死也不错?易烊千玺应该会给她竖个碑缅怀一下吧?其实……人生就一辈子跟这个仙人待着也挺好的嘛。


直到某天,温水在山上发现了一条小溪。

“水居然是温热的?”她俯下身捞了两把溪水。“山泉水原来不是冰凉的吗???”

刚好也有些口渴,温水没想太多,俯身下去喝了个饱。

“哈哈哈爽……”

还没爽完,眼前就一黑,不省人事。


再醒来已经是躺在易烊千玺的屋子里了,奇怪的是并非躺在她的小木床上,而是易烊千玺那张雕花的大床上,舒服得紧。

易烊千玺依旧面无表情的坐在床边,垂眼看着她。

“……我怎么了这是?就喝了口水就……”温水坐起身,刚想问个究竟却被易烊千玺的表情给吓得一下子忘了词儿。

从刚认识到现在,易烊千玺在她心中一直是个谪仙,虽然有喜怒哀乐却总觉得少了些情绪,无欲无求的与传说里的仙人无异。

可现在易烊千玺看向她,满眼却是化不开的思念,爱意,夹杂着赤裸裸的欲望。


“温水,”易烊千玺抬手摸了摸她的头。“沐浴更衣吧,我等你很久了。”

……啥?

温水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一言不合摸头杀的某莲花仙。

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温柔了?你又是何来等我很久一说?为什么我刚醒就要沐浴更衣了?还有啊你那是啥眼神啊看得我浑身凉嗖嗖的,我的天一看小伙子仪表堂堂你可别是个变态吧…


“温水。”他开口唤她。“我本是莲花妖成的仙,因在人世间无意惹得众多女子害了单相思之苦,玉帝把我封在这里,说是让我等一个女人收了我。”


……我说我是个男的行不行你别盯着我啊仙人!我现在好慌啊说话就说话嘛你眼神粘我身上了吗?!

温水内心暴风哭泣,虽然易烊千玺长得非常好看!但是……你你你这个眼神露骨我真的扛不住啊!!!


“等了千儿八百年,直到你刚刚晕倒,玉帝才告诉我,我要等的是我的爱人,我都以为自己要孤独到成神了呢。”易烊千玺用琥珀色的眸子盯着温水,眼里的欲望丝毫不加以掩盖。


“你的意思是……”温水有些紧张。我还是个黄花大闺女啊我不想嫁给一个老不死还能成神的帅哥啊!!!要不您让我成仙不变老也行啊!!!


“你是我的人,而且我…有点等急了,你晕了三天。”

说完易烊千玺十分淡定的站了起来,上前一步搂住温水,弯腰吻了下来。

温水三天滴水未进,身体早已虚得不行,脑子本来也不太好使,此刻自然是反应不过来,只觉得恍惚间一股酒香钻进了喉舌。

温热,还有些…醉人。


两人的唇齿抵死缠绵,易烊千玺扣住她的后脑深入了舌吻,舌尖灵活的绕过牙齿,卷上另外一条小舌,又舔又吻;温水这边的光景就大不相同了,接连从易烊千玺的深吻中偷得一两口喘息已经是不容易,脑子里更是一片混乱。

唇齿相依中屋子里酒香更盛。

易烊千玺吻着吻着来了兴致,特别是怀中这傻乎乎的小姑娘,本就是他第一眼中意的姑娘,现在成了玉帝钦点的他媳妇儿,更是心情愉悦,平日里打坐默念的“心如止水”早就忘在了脑后,心里的野兽却是蠢蠢欲动,叫嚣着把这小女人办了。


若是被平日里心悦这花仙的女人们看到了必定又是一波组团脑溢血天台见,更别说天宫里正在用铜镜偷窥的龙太子王俊凯和树精灵王源了。

俩人从小跟莲花仙一块儿长大,他俩前前后后的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唯独易烊千玺跟没开窍的性冷淡似的,什么样的女人都不感兴趣,准确的说是,感觉没有女人能够拿下这个家伙。

但是易烊千玺,这回可栽了。


“…唔…等…等等…等下!”温水好不容易推开了易烊千玺。

“等什么?”易烊千玺与平日里清心寡欲平易近人的谪仙形象大大不同,现在的他一脸饶有兴味的表情,眼神炽热。

“不不不,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是我?”温水赶紧发问。

易烊千玺坐了起来。

“我告诉你你大概也不记得了吧?你我二人本就是一对儿。怪不得…你可以进来我这莲花仙谷,而我正好对你一见钟情。”


——TBC——


评论(1)
热度(12)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