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我的妈呀这个BOY有毒 02

说些无关的。
嗯我的文。一向都是。图个开心就好。反正我是写着好玩儿的不上升真人也不求当个大大。几万粉丝什么的不至于。我知道没这么多人看我的文。 但是个别人。爱看看不爱看滚。我不接受逼逼。你觉得写的不好看你可以不看。你想怎么样你自己写去。我就是爱看合自个儿口味的文所以自个儿写。痛快。少给我逼逼这逼逼那。脾气来了挂人。好自为之。
我们湖南人。脾气暴躁。懒得听人放屁。拿我咋滴。略略略。

好啦看官们食用愉快QWQ

——————————

【YYQX:嘘,我是公司的。照片之类的都不要外传。】
我已经看着微信上的这条消息呆滞十分钟了。
这十分钟我表面上看起来面无表情盯着手机宛如一个智障,但其实,我在思考!人生!
我。
居然?
好像?
加到了……胖虎哥……吗?
我觉得我的猜想很有道理啊!又是公司的人又是这么多千哥私照微信名都是千哥缩写!又在奶茶店附近意思就是在湖师附中附近嘛!除了胖虎哥还他妈有谁?我总不可能加到千哥本人吧喂!胖虎哥是千哥助理啊还是保镖什么的吧一定很关心千哥!所以绝对是他嘛!!!
而且我的千哥怎么可能叫【抱着小熊去放火】?微笑。
他可是个高冷boy。
然而胖虎哥看着这么五大三粗的一个汉子叫做抱着小熊……去放火……虽然他玩的那个人物确实是抱着熊熊放火的法师啦,但是……
好吧,是在下输了。
不过说实在的,胖虎哥这个放火放得不是很6啊我千哥肯定不止这个水平!我千哥是全能!打游戏绝对!超!厉!害! 没错。所以这个绝对是胖虎!!!

我坚定的回复了胖虎哥。

【ws:我保证!我如果外传了我单身到死!】
【ws:那啥,我可以自己保存吗…私照…】
嗷嗷嗷隔了这么久,胖虎哥会不会觉得我没有礼貌…… 诶不对,我这么问他肯定知道我是千哥粉丝了他不会拉黑我吧……QAQ!!!!
我猛的一哆嗦就想撤回,结果胖虎哥似乎没有在意这种细节,回了个【嗯】也没再说些别的了。
这!
我操有一种丑媳妇儿见公婆被认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总之!这!就是我!追到易烊千玺的!成功的第一步!第一步!开门红有没有!直接接触到千哥身边最亲近的人有没有!
妈的,佩服自己。
的运气。

回出租房的路上我一直沉迷于胖虎哥朋友圈无法自拔,走在路上转着伞,一蹦一跳的宛如精神医院越狱病人。
还好之前为了方便暗戳戳看千哥特意一个人租在了师大附中的附近一栋小楼里,走了一会儿就到了出租房楼下。
我笑眯眯的看着屏幕新换的壁纸,发出了我人生中最傻的笑声。
接着我的身后突然飞快地驶过一辆黑色汽车,在楼道的旁边一个猛刹停了下来。
我的傻笑变成了狞笑。

过水坑不减速吗混蛋!他妈的溅了老子一身水!在这么美好的时刻!这么美好的一天!我最美滋滋的时候溅了我一身水!嗯?老子今天不打爆你的头我他妈不信温! 我向那辆车一瞪,结果畏畏缩缩的把眼神收回来了。
那什么,下车的那个高高壮壮的男的……怎么这么他妈的像胖虎哥?!
完了那车里绝对是坐着我千哥啊!我刚刚是不是瞪了我千哥?!表情是不是巨狰狞?!!千哥应该……不他绝对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好了算了别说了,世界再见。
我三步并作两步赶紧上了五楼跑进出租屋换衣服,万一换完衣服千哥还没有走呢!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然而我换好之后,往楼下一看。那辆黑色商务车已经不见了。现在差不多六七点,估计在这附近吃晚饭吧,毕竟师大附中附近还是有几家小饭馆炒菜炒得不错的。
我十分懊恼,我这是招惹哪路神仙了让我在千哥眼里刷了个狰狞脸?算了算了好歹……也算是刷到脸了吧?哈哈哈…… 自我安慰了一番之后觉得心情好多了,我默默地打开了王者荣耀。
胖虎哥不在…… 那我一个人打吧QWQ。
王者荣耀一打就是一个晚上,我晚饭也没吃,就投身于王者峡谷。一抬头看了看窗外,雨仍然很大。再扭头看了看钟,已经十一点了。手机还剩下10%的电量,我赶紧连上充电器,准备再接再厉创下9连胜的战绩。
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只有手机屏幕亮得刺眼。
……?是谁召唤了古娜拉黑暗之神吗?
我打开手电筒,看了一下门边的电闸,没有跳闸。
那估计是因为暴雨,电路抢修吧…… 手机也快没电了,出租屋又停电,我坐在门口的换鞋凳上,宛如一个智障。
算了,洗澡睡觉吧,热水器里还留了热水。

正当我洗完澡手动擦着头发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敲门声。
我靠大晚上的!贼他妈可怕卧槽!我我我怎么办QAQ要不要开门啊嘤嘤嘤! 我愣了一下神,抓起一件大T恤往身上套,顺手拿了个干发帽。
开玩笑不管开不开门我总不能只穿条内裤吧!总不能像贞子一样把头发的水滴得到处都是吧!
噢天啊我的干发帽还有俩兔兔耳朵,妈的可爱。

穿好衣服戴好帽子我跑到门口看了看猫眼。
我日,一片漆黑。
噢对哦,停电了楼道里当然没有光!我恍然大悟,但是随即又在为了开不开门而愁眉苦脸。
开。
还是不开。
正在我犹豫来犹豫去,已经想到我开了门被一个歹徒劫持然后与歹徒斗智斗勇的时候,门又一次被敲响了。
谁尼玛打断我的脑洞!!! 我顿时想也没想直接打开了门,一句问候对方老妈的咆哮在上嘴唇与下嘴唇之间呼之欲出蠢蠢欲动。
“你……”剩下的“麻痹”两个字被我咽了下去,但我愤怒的表情还凝固在脸上。
生活的美妙之处,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遇见你的爱情。可是我他妈知道绝对不应该在现在!!!!! 门外站着的他妈的不是一脸惊讶的易烊千玺还是谁!认错了我他妈直播吃屎好吗!! 就算我!手机电筒不亮!!我他妈凭着我这一双看了无数易烊千玺照片儿的眼睛我也能确定这个男的!!!就是易烊千玺!!!!化成灰!!!噢化成灰我估计真不认得。这不是没化嘛!!!简直……太帅了嘛!!!!!!!
不过……这不会是做梦吧???
我一脸懵逼,脑袋上两个兔子耳朵耷拉着,还只穿了一件大T恤,基本上腿都露在外面。
我呆滞的看着不知道是不是梦的千哥,他眼神跟我对了一下,微微抿了抿嘴——就像他在舞台上不好意思的那样,师大附中的校服被他穿出了青春校园运动服的感觉,他低头扫了一眼我的兔子耳朵和我的光腿,我略微有点尴尬的往后缩了缩。
妈个鸡我的形象!为什么除了爬桌子大吼大叫就是面目狰狞凶猛!为什么还有头发没干裤子没穿!!!!!
嗨呀,妈个鸡气死我了。
“那个,我是住你楼上的……”千哥沉默了一会儿开了口。
“我!……啊是吗……”我操!!!!!我他妈!!!祖坟冒青烟啊我的神啊!!!!!老天你果然是爱我的啵啵!!!!!!!
“所以我想问一下……那个……”千哥看着我眨了眨眼睛,我已经被苏得神志不清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了。
“我有海报,你想签名吗?”我直勾勾的盯着千哥,咽了一口口水。
“……好,那什么我其实想问一下那个……”千哥有点懵逼不过马上反应了过来。
问什么问什么!!!!!!!!!
我靠我好激动!!!问我是不是在奶茶店帮了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谢啦千哥助人为乐是应该的!!!!我做好事向来低调哈哈哈哈请叫我温水小仙女电话13973369212发红包转账都可以接受的喔!!!!
我两眼亮晶晶的看着千哥。
千哥张了张嘴,唇形很好看,唇珠十分饱满让人忍不住想要一亲芳泽。

————TBC————

……就要出高考成绩了贼紧张QAQ

评论(1)
热度(39)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