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我的妈呀这个BOY有毒 03

我。
看着微弱灯光下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看着头发没干裤子没穿的我,他,开口了。
“那个,姐姐你有蜡烛吗?手电筒也行。”

噢,我的太阳,问候你们全家。
原来是停电了来借光吗!我还以为是来问我奶茶店的事呢……哼我没有很失望一点都没有!我相信这是上天给我的磨难!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能笑对千哥粉丝把易烊千玺收入囊中!!
我一言不发的点点头,冲千哥招了招手示意他进门,顺便把门带上。
“在我卧室的柜子里,千……呃同学,你帮我举一下手电,谢谢啊。”我领着千哥走到屋子里,竭力保持着我的淡定脸。
妈的!!如果让他知道我是粉丝!!还觊觎他女朋友的位置!!!!他绝对马上搬家好吗绝对啊!!!而且我估计一辈子追不到他了好吗!!!!哪儿找这么好的机会!老天爷又不是我爸!!所以必须要镇定!!!!要镇定!!!!!天时地利人和啊就差人和了加油啊温水你可以的!!!!!
我把手机递给他,随即站上一个凳子,打开高处的柜子开始翻找蜡烛。
千哥一直乖乖的跟着我走,此时又乖乖的帮我打着手电,我心花怒放找得可来劲儿呢。刚把蜡烛摸到手,突然的,手电光熄灭了。
我站在凳子上一脸懵逼,整间屋子都是黑漆漆的,灯光熄灭的一瞬间我几乎都能听到千哥瞬间屏住的呼吸和我自己跳得跟Bbox似的心跳。
好他妈的尴尬难道我手机没电了吗!
我急忙转身想从凳子上下来,毕竟对于一个夜盲症来说,现在的状况我就像是一个瞎子在走钢丝,而且还是不吊威亚还要你边走边煎鸡蛋的那种特技走钢丝。
所以我庆幸现在看不清啊因为我一脸凌乱好吗!
结果一转身我一迈脚,扑面而来的温热气息直接让我尴尬的冻结在这个要下不下的位置。
易烊……千玺。
我跟千哥在黑暗中尴尬的打了个贴面,他下意识的躲开了,而我虽然硬生生停住没有直接撞到千哥,但还是控制不住地顺着惯性往前倒。
我睁着看不见任何物体的双眼认命的准备用脸或者是胸来亲吻地板,突然被一只胳膊捞了一下,整个人被拎起了一会儿,下一秒脚就踩到了地板。
……????????
刚刚是易烊千玺他他他搂了我的腰????!!!!!!!妈卖批我要去跑圈别拦着我!!我他妈我操我老公就是体贴就是关心人就是这么帅气炫酷暖得一逼好吗!!!!请每天给我没事儿停一停电!!!再给我买断整个市的蜡烛!!!!我要天天被易烊千玺敲门借蜡烛搂腰啊救命!!!!!
“你没事儿吧?刚刚你的手机貌似没电了。”易烊千玺搂了我那一下就飞快的松开了手,我依旧看不见,只能凭声音感觉到他在我的左边,没有离我太远。
我试着伸出手划拉一下,企图划拉到我千哥把蜡烛递给他:“我特别好没事儿一口气五楼不费劲儿!我找到蜡烛了你伸手过来。”
“我伸了手。”千哥声音平平淡淡的。
真的吗我他妈为啥没划拉到你?我有点尴尬的再次划拉了一下周围,依旧没有触碰到千哥。“……不好意思我有夜盲,看不见。”
妈的在千哥面前说自己夜盲好丢脸!!!!!!
刚说完手背就传来了温热的触感,对方轻轻柔柔地撞到了我的手,像小动物一样飞快地摸索了一下,手里的蜡烛被抽走,又被飞快塞进了一大块废铁——我那不争气的手机。
“呃,火……”我感觉到我的脸烫得可以煎鸡蛋,突然想起千哥拿走了蜡烛但是没有拿走火机。于是我完全没管看不看得见,朝着千哥声音的方向上前两步。
又是温热的感觉,前方是存在感极其强烈并且散发着热量的一大只37.5℃恒温生物。
我紧张得有点抖,鼻尖萦绕着千哥身上的淡淡的香味,而温热的感觉就在我的正前方,对方的呼吸打在我的额头,轻轻的,但是我的脑海里却轰隆隆作响。
全他妈都是咆哮的声音。
如果千哥觉得我是个脑残粉怎么办!!!!!!!他万一认为我故意这样拉近距离怎么办会不会搬走嘛!会不会讨厌我嘛!会不会说很伤人的话嘛!QAQ!!!我不是故意的啊虽然我超喜欢他!但是人家真的还没有开始计划着怎么接近千哥啊喂!!!委屈2017!!
我僵在原地不动,脑子飞快转动了一下决定解释。
我咽了一口口水,在千哥没有把我抽飞之间仰起头——
嗯?为甚我看我家千哥的脸……这么清晰,高清,肤质细腻……?
我又一抬头看向电灯。亮的。
……
一回头,就跟千哥对上了眼神。
妈的,帅。得一逼。
我有点承受不住这么近距离高清无阻碍的千哥美颜,咽了一口口水,还是极其艰难的往后撤了两步。
千哥眼神移开了一会儿,又飘飘忽忽的回到了我的脸上。
这个时候我又咽了一口口水。
最怕空气。
突然安静。
就在我脸红到我觉得自己已经快变成刘桂芬的帽子的时候,千哥眨了一下眼睛,把蜡烛还给了我。
“紧张的样子太明显了姐姐。”
————TBC————
啊……高考志愿好难选啊QAQ

评论(4)
热度(53)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