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我的妈呀这个BOY有毒 04

下了好几天暴雨,身为一个内地人,我感觉我似乎看到了海。

————————

我……日????
刚刚易烊千玺说“紧张的样子太明显了姐姐”??????是这个吗???姐姐???明显????OMG这小子根本就知道我是粉丝吧!!!!甚至……他可能知道我……对他……?啊啊啊绝对是知道好吗!你给我找一个不想当易烊千玺女朋友的千粉儿来!我就不相信!我他妈绝对不是一个人!!
妈的好羞羞。(/∇\*)
可是……他是怎么知道的?他又不记得奶茶店的事!又……等等,胖虎……难道是胖虎哥……?
卧槽坑爹啊!不怕千千万万的竞争队友就怕一个让我打入内部再绳之以法的对手好吗!!!胖虎哥!!!你他妈不能给我一个痛快吗?!!一开始就别加我啊!别加啊!!别同意我存千哥的照片儿啊!!现在你这种!背后打小报告!真是太!太有效了……有种出来单挑吗胖虎哥……
我脑子里狂风骤雨似的在思考解决方案,到底是坦白从宽呢还是装逼到底呢。
千哥又抬了抬下巴示意我看看我身后的墙壁。
“还有…你墙上那个,太傻了。”
墙上的什么玩意儿?
我疑惑的扭头。
妈,卖,批。
回头我就看到我的墙上贴着的那两张定制的。大。海。报。
左边刘桂芬。右边易烊千玺。微笑。
妈的我已经没有勇气把头扭回来了!!!!!!

千哥“嗯”了一声,仿佛是在组织语言,接着我就听见后脑勺那个方向传来千哥的声音:“看来姐姐你是骨灰级纸鹤嘛,那我住在这里的……”
我瞬间反应了过来,这这这!这是要封口的节奏!我应该懂事一点双膝跪地以表忠诚!千哥你不用说了下半句放着我来!!
“……的消息我绝对不会跟任何人透露的!一个标点符号儿都不说!”我举起三根手指,表情严肃认真。
千哥似乎是对我这种这么会聊天儿的粉丝很欣慰,他露出了一个梨涡笑,又接着开口:“然后你又很巧的,住在我楼下,平时的话……”
我又立即接话:“……绝不会偷偷出你高清往你家乱安窃听器针孔摄像头也绝不会当私生打扰你日常生活更不会三天两头敲你家门骚扰你的我我我QAQ就做一个小透明我保证!而且有私生我也把她们凶回去!”
千哥笑容更甜了,嘴角的梨涡越来越深,我看到了他整整齐齐的小白牙,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
对嘛我就说了明星也是普通人嘛!遇见我这么会聊天儿这么聪明机智的狗腿小仙女!他当然心情一级棒好吗!!
妈的羞涩。
千哥看起来一脸满意,点了点头之后似乎是打算离开。我一看他转身一步步走向我家大门,顿时一个激灵反应过来——千哥要走了要走了嘤嘤嘤!不多留一下吗QAQ!!!
“千哥等会儿!”
我看见千哥的手搭上我家的门把儿,赶紧伸出尔康手挽留,他骨节分明的手差点儿让我被我自己的口水给噎死。
妈的,红颜祸水,红颜的手就是红颜小祸水好吗!
易烊千玺站在门口,转过身来,表情说不上是笑也说不上是不耐烦,硬要形容一下的话,应该是那种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啊?还有什么事儿吗?”
我稳了稳我荡漾的少女心,笑盈盈的看着他。
“我叫温水。”
千哥有点愣住,似乎是没有拿对台本或者是以为自己走错片场。
但是!少年你没有搞错!我就是在自我介绍!开玩笑就算老娘长得这么好看也是需要撩人技巧的好吗!自我介绍一定要稳如狗啊笑容一定要满分啊声音要清脆悦耳啊给千哥留下本仙女的完美印象有没有!!
“温是温暖的温,水是弱水三千的水。”
千哥似乎是回过了神,看着我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
“一定要记住我的名字喔。”
一般来说,对一个男生说到这里基本上以本仙女的美貌那大概就十拿九稳了,可是我们千哥他是一般男生吗?!他不是!他是很帅的男生!!他见过的美女比我吃过的饭还多有没有!!但我是一般小仙女吗!连易烊千玺我也敢撩,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千哥的向往!!不虚不虚慢慢来!
我继续保持笑盈盈。
终于千哥开口了:“嗯,小狮子确实是很难忘。”
说完他突然笑了,接着就是开门出去关门,留下我一个人在屋子里凌乱。
小狮子……他妈的是什么卵!!!
我百思不得其解,决定去厕所洗把脸冷静一下,结果我一抬头就从镜子里看到了我洗完头之后套的那件宽大T恤。
一只……狮子的头……戴着兔耳发箍……
再继续抬头就看见了我的干发帽,有俩兔兔耳朵……
我……
妈的,我好像在我的偶像面前…蠢了一下……
我垂头丧气的去给手机充电,结果一开机就收到了一条微信。
【胖虎哥( •́ω•̀ ):来打王者吗?】

————tbc————

评论
热度(46)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