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我的妈呀这个BOY有毒 07

老老老婆??!!!!
我他妈大脑一阵眩晕感觉像是在闹地震。
易烊千玺他妈的这么撩粉丝真的好吗?!!我他妈倒是想答应啊问题是我敢吗!似笑非笑的千哥真他妈可怕好吗!!而且用脚趾甲盖儿想都知道这是在开玩笑好吗我他妈答应个毛啊!!!
诶我怎么突然觉得易烊千玺是在故意气我呢。
“千哥你你你……”我紧张得有点结巴,主要是脑子一片空白还没反应过来。“你有有有本事你就叫啊你你你看我敢不敢应嘛……”
说出这句话我还没来得及解释我有贼心没贼胆,千哥就轻轻地瞟了我一眼。
“…没本事。”

……
靠,不娶何耽。

我默默的腹诽了一下,接着掏出手机准备滴滴打车。
“千,呃…那个谁,去哪儿。”我刚开口就想起叫千哥太明显,一时又想不到叫他什么比较好,于是出现了神万能称呼——“那个谁”。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等会儿就在淘宝上买一个。
微笑。
千哥明显也是被我对他的新称呼给震慑了一下,他反应了几秒才回答我:“……随你吧,我也不熟悉长沙。”
“那不如去我经常去的地方吧?”我看着易烊千玺。
他点头:“哪儿?”
“王者峡谷。”
短暂的十秒钟沉默之后,我看了看千哥的脸色,决定还是带着千哥去爬岳麓山。

很快上车,到了山脚下一个偏僻的地方,我看看四周没人,赶紧带着千哥下车。
看着千哥白白净净棱角分明青春帅气…的脸暴露在公众场合我不禁有点按捺不住。这场面!这满脸胶原蛋白!这颜值!我他妈不出个高清自己私藏我良心都过意不去吧!!!
我偷偷打开摄像头。
就拍一张!!!私藏!!!不流通!!!当桌面!!!总可以吧哈哈哈哈哈哈!!!
“温水,帮我拿……你在干嘛。”易烊千玺下了车,把口罩脱了递给我,正好四目相对。
不对。
是易烊千玺和镜头四目相对。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自拍。”我急中生智临危不乱,面无表情的看向千哥。“拜托,你不会以为我在偷偷出高清吧。”
“……噢,帮我拿一下口罩。”千哥似乎是相信了,我赶紧松了口气,把相机调成自拍模式以安慰自己刚刚对千哥说谎的心虚。

千哥递给我口罩,挑了一条人烟稀少的线路决定开始爬山。
我跟在他后面老老实实走山路。
突然的,一片阴影笼罩住我,我抬头一看差点把手机吓掉。
易烊千玺放大的脸正在往我这边凑???!!!
woc有点慌啊千哥你他妈……长这么好看干嘛?!!!
“你你你干嘛?????”我一脸惊慌结果被他拿过了手机。
千哥瞄了我一眼,漫不经心的划拉了几下手机屏幕:“反正你都是拍,还不如我自己来。诶看镜头。”
我一脸卧槽,抬头就看到了手机屏幕里我自己的脸和易烊千玺的脸,我们的头上还立着一对熊的圆圆耳。
“你……”这这这是什么情况???woc从没听说易烊千玺自己跟粉丝单独合照啊喂!难道难道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他被我的美貌给折服了吗!!!易烊千玺你就说是不是喜欢老子呢哈哈哈!!!
“就当是……带我出来溜达的报酬怎么样?”千哥把手机还给我,我接过手机的时候双手都在颤抖。“不够的话,请你撸串儿。”
撸撸撸……(`皿´)幸福来得太他妈突然!我上辈子是不是拜了几万条锦鲤?!这辈子我居然能听到易烊千玺请我撸串儿这句话?!
我的妈呀我的爸呀我的兄弟姐妹呀!老子他妈的!不是在梦里吧!
我转念一想,不对。
这事儿我应该跟胖虎哥说一声吧?千哥请我撸串儿这可要公司报销吧!
毕竟我家千哥还是个高中生呢可不能花他的生活费!
看着千哥往山里晃,我悄咪咪地打开微信给胖虎哥发了条消息:【在吗胖虎哥!】
突然听到千哥的手机响了一下。
我没在意,接着发了条:【有件事儿…那个,千哥住我楼上,然后我俩…突然认识了…他为了表示对邻居的善意决定请我撸串儿…】
千哥的手机又响了。
嗯?
我觉得有点诡异。
怎么好像…千哥…登了胖虎哥的号一样…?明明是发给胖虎哥怎么发一条千哥手机响一下…?
我试探的发了个句号。
又又又响了!!!千哥手机又响了!!!!

“千…呃,你等一下…”我决定问一问。“你是不是…”
“什么事儿?”千哥转身,面色有点方。
“你是不是…登了胖虎哥的微信号…?”我迟迟疑疑的问。
千哥没说话,神情却突然一下放松了,甚至带了点不想直视的意思,错开了眼神,嘴角却微微勾着。

这是在笑我?是吗???我的问题很傻吗?还是我问的时候表情吓到他?这孩子怎么一下子紧张一下子傻乐呵的…
“温水,”他把眼神扭回来看着我。“你是智障吗?”
……
哈?
为为为什么要损我QAQ?!!!!!我他妈做了什么让你觉得我是个智障啊!!!刘艳芬!!!谁是智障啊反正我不是啊!!!!
我一脸悲痛欲绝近似于壮士就义,千哥却笑开了。
妈的可是笑点在哪里啊?!!!
我跟千哥已经有代沟了吗?!!!!
妈的。心痛。

————TBC————

最近接了商演…要我自己编舞排舞…非常的死脑细胞…更文龟速请大家谅解啦么么哒…

评论(3)
热度(41)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