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我的妈呀这个BOY有毒 06

那什么,千我咱们重点在千和我对吧!这跟私生撕逼的过程各位自行脑补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你们么么哒。
还有 对不起我这么久才更文!!!!!!!!我错了!!!【五体投地式跪拜】

————————

我笑眯眯地看着三个私生妹子乱七八糟的走远,返头就三步并作两步直奔五楼。
开玩笑我归心似箭的好吗!要不是穿着人字拖我跟你说我一步一步似爪牙的噢!当初估计我妈也是看我身体倍儿棒棒才给我租五楼的房好吗!我温水长腿女神的诨名是白喊的吗!
我在五楼站定,突然感到两只脚好像踩到不同的地板,一冷一暖。
我什么时候……铺了地毯的吗?哈哈哈哈这么讲究呢?
低头一看。
咦,我左脚的人字拖怎么只剩下了人字。
我大惊失色,决定赶紧去找我的拖,结果门嘎一声开了。
今天第三次,我跟易烊千玺四目相对。
最怕空气老是突然安静。

“……嗨。”我决定既然我的偶像如此的帅如此的高冷,那么我还是主动说话吧。跟谁过不去都行,为什么要跟一个长得帅又年轻又性格好身材也不错又有钱也有名我喜欢了这么久,的异性过不去呢?
我真是个,善良的小仙女。
“姐姐你没打人吧?”千哥正在仔细的观察我的外表,特别是看到我左脚上仅存一个人字以后,他的脸略有点黑。“私生们怎么这么轻易就走了?”
我……没打人,吧?这难道还需要问???我看起来很像打完架的样子吗?我看起来像用暴力解决问题的样子吗?当然不像啊!虽然我真的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可是我!长着一张仙女的脸。我也很绝望啊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唉,我总是承受太多我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美貌与战斗力,好烦。

“我就是让她们相信我也是私生,然后告诉她们蹲错点了而已。”我跟千哥大概说了一下经过,边走到沙发前坐下,悄悄地挪茶几上放的那个千哥摆台,企图把他藏起来。
本尊就在这儿,要是让千哥看见他用脚想都知道我每天看着这摆台口水能流一桌。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吗!
“厉害了小姐姐。”千哥听我说完面部表情有些略微的震惊,似乎是被我的智商给炫到。“这个洗脑的功夫我服。你脚上人字的拖估计是被你给劝走的吧?”
……冷笑话技术哪家强!湖南长沙找易烊!
我不由得干笑了几声。“哈哈哈千哥你真幽默……那什么我是上楼太急跑着跑着掉的。”
“所以说姐姐你急什么?”千哥貌似是很随意的接了一句。
“我怕你……”我刚下意识说了一半,却突然发现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急什么。
怕人家跑了?怕人家等急了?这都哪儿跟哪儿啊…诶等一下。
“那个啥你不是要出去嘛,我怕你忙着出去急啦哈哈哈!”我强装镇定,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看着易烊千玺。
千哥轻轻地笑了一下:“我今天就是想出去溜达溜达。只是平时……”
“我知道千哥你平时一出去被人发现绝对是人山人海对吧!”我立马接话,拜托这不就是我身为一个女友粉保驾护航的最佳时机吗!“要不你带上我吧我绝对不偷拍你不给你添乱我还帮你躲粉丝和私生狗仔QAQ!”
毛遂自荐!老子就是这么牛逼!
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很有可能!就拒绝了!但是这是老子迈向易家祖坟获得易家祖传染色体的!第!一!步!

“这样不太好吧。” 果不其然被拒绝了QAQ!
我看着易烊千玺,他没有什么表情,不卑不亢,只是眼神温和的看着我,然后又开口说了句话:“如果你不换双能走的鞋,明天头条就是当红小鲜肉易烊千玺与一赤脚女子逛马路。”
……啊?
……噢?!
……嗯?!!
妈卖批啊易烊千玺他是不是答应要我带他出去玩儿了!!我的天啊夭!寿!啊!!!还这么调皮!!可爱!!炸裂!!易烊千玺我可以误会你喜欢我吗可以吧!!哈哈这么多年的心愿老子终于达成啦!!!
咳。
先淡定一点,把鞋换了才是正事。
“我我我马上换鞋。”我脸超红,赶紧低头找我那双耐克。
然而我突然,想起了,一件大事。
我这双耐克……是千哥的……情侣款啊我的天! 不不不说不定千哥今天没穿这双鞋哈哈哈而且他鞋这么多估计也不记得了嘛!再说了我一个交换生!带那么多鞋干嘛!就一双人字拖一双耐克嘛!谁知道!真的会碰到我千嘛!谁又知道!这人字拖质量!贼差嘛!! 不虚!穿!
我脸也不红了,气也不虚了,心继续跳着,穿上了耐克。
一回头就看见千哥一脸神色复杂.jpg和欲言又止.jpg,看着我的鞋。难道他看出来了?还是觉得我这鞋穿得好看呢哈哈哈?
反正我礼尚往来,也看了看他的鞋。

…………mmp要不要这么巧!就刚刚好同款啊喂!!!这下我可怎么解释!我该怎么证明我真的不是一个盲目追星又脑残的女孩子!!我不是我不是啊!!!!
“那个,我这鞋吧它就是那个谁,呃,我妈给买的,我啥都不知道。”我低头瞄了一眼千哥的鞋和我的鞋,忍不住有点想偷笑。
嘿嘿嘿,情侣款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妈眼光不错。”千哥的声音从头顶飘过来,苏得我一个激灵抬起了头。
千哥正好看着我,我一抬头就与他四目相对。
这大概是我人生头一次没有脸红没有逃避的跟易烊千玺对视,当然啦跟易烊千玺对视的机会也不多。我看着他,笑了一下,就像是认识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他也对我勾了勾嘴角,露出阳光的小梨涡和八颗白牙。
…… 妈的!最后我还是脸红扭头了!!!为什么要让我一个女友粉独自承受爱豆的梨涡笑!还有眼神凝视!我他妈不会害羞吗!不过!这样的机会!请再给我多来一打!!

“那个千哥啊,你今天想去哪儿?我好滴滴打车。”我平复了一下心情,准备护送我们易大爷出门溜达。
“噢我就是想去步行街啊火宫殿之类的,尝尝长沙小吃,然后还想去爬岳麓山。”千哥掰着手指头,点出了几个人流量巨大的地点。
我不禁流了一会儿冷汗,之前在放开我北鼻里就隐隐看出千哥特别喜欢往人多的地方走,扮演刘艳芬玩得那叫一个刺激。可是他妈的那时候还能穿女装啊!冬天啊!遮得住啊!还有导演组的配合啊!现在你告诉我!一个一米八的男生在夏天怎么扮成女生?!没有导演组的遮掩我们一出去大概就会被围观然后被粉丝发现吧喂!!!
妈的,紧张!惊险!刺激!害怕!
“那个……千哥啊,你如果不遮一遮你的脸……我估计一出门就会被发现吧……”
“没事,我会戴帽子带墨镜的,然后今天穿的也不是我平时的风格。”千哥微微抬起手臂,小幅度转了转。“还有,你别叫我千哥,太明显了,而且姐姐你比我大嘛,不用这么客气。”
不叫千哥?我有点懵逼:“那叫你什么?”
“你随便叫吧,别暴露了就行。”千哥已经戴好墨镜和脑子,手搭上了门把。
“那我叫你一句老公你敢答应吗。”我脑子一热,平时只敢在微博上吵吵的话异常顺溜的从我嘴里吐了出来。
……卧槽连停顿都没有我还怎么假装我是嘴瓢!我的天!易烊千玺对我肯定有看法了!妈个鸡我还怎么亲近他怎么刷他的好感度啊!!我的天请给我NG一下重来一次行不行!!!
我心虚的低头,从侧面偷瞄千哥。
没……没生气吧?
我瞄到千哥明显愣了一下,紧接着居然不是生气或者冷淡,他居然笑了一下。
卧槽,可别是气傻了吧!我的天千哥你笑什么!被人调戏了你笑什么啊喂!简直渗人好吗!难道笑里藏刀吗?易烊千玺你可别是个腹黑吧QAQ!!
“我还是头一回被粉丝这么直白的调戏呢,”千哥微微挑了挑眉,朝我的方向微微俯身。“我敢答应,我叫你一声老婆你敢答应吗?嗯?”

——TBC——

评论(2)
热度(53)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