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我的妈呀这个BOY有毒 08


千哥怎么他妈的不说话!我不就问一下你是不是登了胖虎哥的号吗!!!有必要一脸笑意的看着我吗你是不是要把我灭口?!!
我一脸嘤嘤嘤的看着他。
“我……我保证,不会把你登胖虎号的事情告诉他的!”
千哥愣了一下,很快就冷哼了一声:“现在是要解释,你为什么加了胖虎哥的微信?又正好住在我家楼下?你确定你是正常粉丝?”
……
我他妈…真是日了地狱犬了……是胖虎哥自己加的我啊!!!而且你怎么不吐槽他微信名yyqx啊!!明目张胆啊!!!而且朋友圈都是你的私照好吗!!!易烊千玺!你不去问胖虎为啥不拉黑我?!你问我怎么加的他?!
我他妈!不知道啊!打王者打得好!有错吗?!
而且你确定胖虎不是个痴汉吗?
认真脸.jpg

我面目表情狰狞了一下,决定从头解释,起码不能让千哥以为我是个私生嘛。
“那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下午,我坐在奶茶店优雅的……”
“长话短说讲重点。”千哥一看我一脸拉屎拉不出来的表情,直接面无表情地打断了我。
“胖虎哥加我为了王者上分然后我住在你楼下是因为锦鲤啊我是湖师交换生我来长沙头一天转发了锦鲤求好住处所以嘛这都是孽缘啊千哥你要相信我!”
千哥看起来似乎有些生气的意思,我吓得一哆嗦,也不敢给自己乱加内心戏了直接一股脑都说了。
说完我低着头不敢看千哥。
他们仨被私生这么跟踪这么烦,千哥不会觉得我也是个私生然后讨厌我吧…QAQ!

“还有呢?”千哥突然发问。

……还有?我有点摸不着头脑,可能是手太短。那我…随便说点儿啥好了…?
“还有呃,胖虎哥打游戏打得一般吧,嗯王俊凯倒是挺厉害的,小马哥好像是个手残……噢胖虎哥游戏名还取得有点娘,叫那个什么,抱着小熊…”
“等等。”千哥又打断我。“这名字哪里娘了?”
嗯?
易烊千玺你什么意思??重点在于胖虎哥的游戏名吗?我讲的那么多解释你就注意了这个?你不关心我是不是私生吗?要不是我有仙女包袱我跟你说!我抬头就是一个黑人问号脸.jpg!

“那个微信是我的,那个王者号也是我的。”千哥看我一脸懵逼,面无表情地告诉了我这个残酷的事实。“还以为刚刚你会发现,没想到你的智商…非常感人。”

WTF?意思是我刚刚……

“然后你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抱着小熊去放火这个名字……”
眼看大事不妙我立马解释。“不娘!一点儿都不娘!”看着千哥脸色缓和了一点点我也松了口气。“胖虎哥要是抱着小熊像熊妈妈所以才娘!千哥你这么好看根本不像熊妈妈真的!”

“熊妈妈是什么东西。”
“我我我那是夸你好看!那个不用管啦!是不是立马不生气了!”我看着千哥笑得一脸灿烂,简直一个大写的易烊千玺·真·狗腿一号儿粉丝·温小仙女·沃特儿。
不要问我最后那个沃特儿是什么梗,多读几年小学英语再来跟我温水仙女说话。

“不是。”
妈的,这小子…不傲娇不高冷会死吗!明明笑得眉眼生动,嘴角还偷偷往上勾了,非得说自己还不开心呢。
我们仙女已经看不懂这尘世间的男孩子了吗?!
暴风哭泣.jpg
怎么办,偶像傲娇怎么哄,在线等,急。

千哥默默地往山上晃悠,我跟在他后面一步不落,只是一直走神没看他,倒是可劲儿想了会怎么把前头这位大爷给逗开心了。
给糖…?不太现实…千哥都这么大了不能把他当小崽子带…
带他打王者…?不行不行,之前说去王者峡谷他都一脸黑我这会儿再提我不是找死么…
不如…聊聊天吧…?
可以!!
斟酌一番之后我开口了:“那个千哥啊…你那个啥,高三挺累的吧…”
“还好,不是很累。”
“…噢这样啊。”
我的偶像好像不太会聊天!噢我怎么忘了这货平时的画风就是怼粉丝呢!
我的天。
暴风哭泣。

“其实我知道你不是私生的。”
我跟着千哥默默低头走了好长的路,突然听见他开口了。

————TBC————

那个啥 你们想看谁先告白呀哈哈哈 我脑子一片空白 主要是最近大姨妈痛到去医院吊水了我有点虚…然后还得排舞演出…实在是透支了…
溜啦溜啦…各位晚安…请给我比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啵唧!

评论(3)
热度(57)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