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
我都没有

【千我】我的妈呀这个BOY有毒 09

哦!!千哥他他他没有把我当成私生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真开心!
“要不然我也不会放心加你微信对吧。”可能我笑得太傻,千哥揉了揉太阳穴。“其实我在奶茶店匹配到你的时候也不知道你是粉丝,光看那个湖南省第一貂蝉的称号我就有点儿兴奋。”

看到了吗?这就是!王者的力量!!!
还看什么看写笔记划重点啊!

“后来吧发现你居然是我的粉丝。”千哥一脸无奈。“而且居然能蠢到不敢相信就是我本人,我跟你说我是公司的人我还以为你知道了…结果你每次叫我胖虎哥。”
…对不起我错了!我应该饭随爱豆的!!我我我不过我现在要说点啥比较好?!!我的天千哥你跟我说说说这么多我有点方啊真的!!不是主要是说这么大一堆话!我他妈!紧张!
我是谁我在哪儿妈妈我要送医院吸氧!

“千哥那那那什么……”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结果肚子突然叫了一声。“…我饿了QAQ。”
本来我们就是下午两点碰到的,解决私生饭打车到到岳麓山西门已经三点多了,又走了一会儿路逛了一丢丢山……不就吃饭时间了嘛QAQ!!!
不过……千哥说了一大通我就回了句我饿了,这个男孩子大概心里阴影面积已经有岳麓山那么大了。
QAQ。
“…温水你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
“我我我可以选聪明吗…我觉得我不傻啊…”我有点懵逼。为什么偶像觉得我傻!我他妈这叫大智若愚不盲目追星!千哥不懂我!伤心!
不过这话我就心里嚎了两句,万一说出来我估计千哥这种人精少年肯定能看出来我对他图谋不轨。
于是我一路上委委屈屈地跟在千哥屁股后面,一言不发。
本来岳麓山西门一线人就少,基本上完美避开人流,现在也不是旅游高峰期,一路上几乎只有我和千哥俩人,他还走得嘿哧嘿哧特来劲儿。
爬山的老大爷们和山上挑担子卖东西的都看呆了,估计没见过这么热爱爬山还长得这么好看的少年。

走到差不多三分之二,又坐缆车下去吃东西,这前前后后爬山一共花了好几个小时,而且我还没跟千哥说几句话!!妈的生气!!
正好天色有些暗了,我跟千哥坐在湖师附近一小烧烤摊上撸串儿。
点了一大堆东西顺便还要了两瓶啤酒,我看见千哥看着这两瓶啤酒一脸警惕,赶紧把酒瓶子捞过来放在我自己面前。
“这这这不是给你喝的你别误会!我撸串儿喜欢喝啤酒来着……”
千哥表情微微的凝固了一下,然后摇头:“我不是担心这个。”
嗯?那担心啥?
“我是在想你的酒量如何,会不会两瓶倒,我还得把你弄回家。”千哥看着我叹了口气。“然后明天微博啊新闻啊热搜啊就是【当红明星易烊千玺深夜带一醉酒女子回家】。”
……
我tm……我是这种心机girl吗?!当然不是!我也想灌醉自己啊!要不是我酒量有点儿大!我也想两瓶倒然后被千哥送回家呢!粉丝diss我算什么!我可是被千哥送回家的女人想想就开心有没有!!
呵,可惜我喝啤酒喝不醉。
微笑。
“没有啦,我酒量……”我一边开瓶子一边跟千哥说话,突然有个人来打断了我。
“温水?”
我回头一看。
一个有点高的男人,穿着黑衣黑裤,头发有点儿长,长得倒是挺好看的,还有点儿面熟,可能是我的熟人之类的。
我想了一下发现想不太起来他是哪位,就直接点了点头不想搭理。
“听说你是湖师交换生?你……是为了我过来的吗?”那哥们儿似乎还有话说,结果一张嘴蹦出这么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我的天?你没注意到我旁边坐着易烊千玺我感谢你的近视一辈子!但你这么说话我会以为你瞎了好吗!两个人!异性!出来撸串儿!就算是我单方面承认的男朋友!你这个小伙子怎么一点也不注意!
妈的生气。
“……不好意思,你是哪位。”我决定非常有必要搞清楚这人到底是谁。
那男的面目震惊的看了我一眼:“…楚凌。”
楚凌?!!!
这他妈……跟高中时期不一样啊!!高中你不是小寸头吗!!!多清爽啊!!现在什么鬼啊这么长的头发!鬼才认得出来吧!将近三年不见诶大兄弟!!

“温水,你何必要跟我赌气呢,回到我身边不好吗?”楚凌自以为款款深情地看着我。
…要不是我千哥在这儿坐着我觉得我tm就是一刀我跟你说。
楚凌是哪号人物?那会儿我刚进高中,他就百般照顾我,都是舞蹈生而且当时我年幼无知青春懵懂,一个不小心就看上他了。他大我一届,毕业去了湖师,然后就开始对我爱理不理,最后我说我也要上湖师这货来了一句可别吧。
为什么,因为人家劈腿了。

这种傻逼骗了我一片纯洁少女心我打死他都觉得便宜了他,现在他居然有脸问我是不是为了他来湖师???
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咚”的一声我酒瓶子一放就站了起来,刚想对楚凌进行爱的教育,千哥这时突然拉住了我的手。
我的妈呀!!!!!!
我回头瞠目结舌,条件反射性的手一缩…没缩回来,千哥抓得有点儿紧。
“坐下。”
不!我想打人!
心里咆哮着身体却十分迅速的坐下了。
怎么了?我谁都不怂就怂易烊千玺怎么了?
“别哭。”
啊我哭了吗?
我抬手擦了擦眼睛,擦下来一片水光和眼影。

“新男朋友?看起来挺小的。”楚凌继续死不要脸的说。
要不是千哥拉着我的手我他妈反手就是一狗砸死他个傻逼兮兮的玩意儿…
大概是千哥带着帽子,而楚凌又不了解明星的缘故,现在千哥还没有被认出来。
“你他妈叫个屁,他是谁轮不到你逼逼。”我一看他看着千哥那眼神我就浑身不舒服,妈的我这八字还没开始写呢大哥你别捣乱行不行!
我还没酝酿好下一句,千哥却突然开口了。
“把女孩儿给弄哭了很得意吗?能不能有点儿男人的样子?”

————TBC————
下一章体现一下千哥的男友力QWQ
最近有点短小哈哈哈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在努力的把站子的段子给补完呢!
顺便提问:各位觉得认识多久在一起比较合适?

评论(6)
热度(53)

© Wood_0921 | Powered by LOFTER